Cookie Consent by Free Privacy Policy Generator Update cookies preferences

滿$800免費送貨 | 網購熱線: 6280 0738 / 2742 4370

如何選購壓力襪?

18 08月
如何選購壓力襪?

據統計全港有15%-20%成年人口有不同程度的靜脈曲張問題,由於會造成血栓等嚴重問題,靜脈曲張絕對不能忽視!

合適的壓力襪有助根治靜脈曲張!

壓力襪—顧名思義就是透過襪子所提供的壓力由外向血管施壓,從而促進血液循環,讓靜脈曲張得以預防或舒緩,相關的壓力單位為毫米水銀柱(mmHg),讀數越大,壓力越大。不過,由於患靜脈曲張的情況因人而異,因此,壓力襪也分成4個壓力級別針對不同程度患者的需要:
—級別I(低壓):14-17mmHg
—級別II(中壓):18-24mmHg
—級別III(中高):25-35mmHg
—級別IV(高壓):>35mmHg

簡單來說,級別I和II都屬於預防性;而級別III和IV都是針對性。

預防性壓力襪很適合那些患有輕微的靜脈曲張,足部容易感到疲勞的人士和懷孕初期的婦女防腳腫用。另外,需要長時間坐或站立的人士,包括教師、醫護人員、門市銷售人員、美容師和理髮師等等,都是容易患有靜脈曲張的一族,他們都非常適合穿預防性壓力襪。

至於已經出現靜脈曲張,中等至嚴重程度的,出現靜脈功能不全,便需要使用治療性壓力襪。當然,病程越嚴重,所需要壓力襪的壓力便越高。

意大利高雅(Gloria)壓力襪是少數能通過權威機構「德國醫療壓力襪協會」的檢定測試品牌,並榮獲RAL-GZG 387認証而核准確認為「醫療壓力襪」。另外,高雅在2019年也獲得香港權威機構測試,被評為整體評分高,透空氣和透水氣度極優異的壓力襪。高雅提供多款預防性和治療性的壓力襪,涵蓋不同人士的需要。

因此,有少少病徵,一對預防性壓力襪便可解決你的問題。當然,出現嚴重情況的話,先找專業意見,再選購合適的壓力襪亦是最佳方法。

相關產品

  • 意大利Gloria 專業醫療壓力絲襪

    G-241-BBS

    HK$ 320.00

  • 意大利Gloria 男士預防性醫療壓力襪

    G-280-2

    HK$ 160.00

  • 意大利Gloria 女士預防性醫療壓力絲襪

    G-140-BB5

    HK$ 150.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