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okie Consent by Free Privacy Policy Generator Update cookies preferences

滿$800免費送貨 | 網購熱線: 6280 0738 / 2742 4370

護理軼事分享園地(廿二)

24 08月
護理軼事分享園地(廿二)
夏季來臨,造口周圍皮膚很容易出現問題。如何才能更好的護理好造口,過一個清爽、乾淨的夏天是許多造口朋友面臨的一個問題。那麼造口的皮膚護理在夏天需要從哪些方面注意呢?
 
1.造口袋的更換周期需要縮短
由於夏季溫度高,容易出汗,造口底板的黏膠吸收皮膚汗腺分泌的汗液後,黏膠的黏性降低,粘貼時間相應縮短,若仍按照以往的頻率進行更換,容易造成滲漏大便對皮膚的刺激,還容易導致造口周圍皮膚長期處於潮濕的環境,從而出現濕疹/周圍皮炎。
夏季造口周圍皮膚的護理重在預防,只要做到及時更換,保持局部的清潔、乾爽,並採取相應的防護措施,造口人也可以過一個清爽的夏天。
 
2.正確處理造口周圍皮膚炎
當皮膚發紅,甚至是有皮膚缺損時,可在每次清洗乾淨並擦乾皮膚後,將造口護膚粉抹於造口周圍皮膚,並輕輕按摩,使保護粉在皮膚上停留5分鐘以上,以促進皮膚對護膚粉的吸收。
在貼袋前,需將皮膚上殘留多餘的造口護膚粉除去,配合使用皮膚保護膜,使其在造口周圍皮膚上形成一層薄膜,可以保護皮膚免受由於粘合,摩擦、糞水/汗液浸漬帶來的損傷。可選擇不含酒精成分的保護膜,以減少酒精對破損皮膚的刺激,減輕疼痛。皮膚保護膜作用在皮膚上30秒迅速乾燥後即可粘貼造口袋,這樣可使皮膚與底盤黏貼更緊密。選擇合適的底盤與造口袋型號並剪裁合適的大小予以正確佩戴,佩戴好造口袋後要雙按壓確保底盤佩戴牢固。
只要經常保持衛生,護理得法,炎炎夏日對有造口的朋友都不是大問題。
 

相關產品

  • 丹麥寶防漏膏

    DS-775500

    HK$ 95.00

  • NOVALIFE智慧型開口大便袋(透明)

    DS-131655

    HK$ 29.00

  • NOVA體貼型開口大便袋(透明)

    DS-121655

    HK$ 38.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