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okie Consent by Free Privacy Policy Generator Update cookies preferences

滿$800免費送貨 | 網購熱線: 6280 0738 / 2742 4370

一起走過的日子 (十)

06 10月
一起走過的日子 (十)
《一起走過的日子》這系列過去與大家分享的九篇文章,故事中的每一位病者,包括皮膚嚴重燙傷的梁小朋友、接受器官捐贈的阿儀、經歷哀傷的自殺者遺屬李小姐、長期與紅斑狼瘡症為伴的小菁、傷殘運動員謙仔,他們都是生命鬥士,縱使遇到不同的困難及挫折,仍然能夠以積極的態度面對。他們能夠戰勝命運,是因為身邊圍繞著很多天使,可能是他們的家人、朋友,亦可能是永遠沒有機會見面的器官捐贈者。
曾經長期在公立醫院工作,作為醫務社工,感恩能夠與很多生命鬥士相遇,陪伴他們度過人生最艱難的日子,為他們受病痛折磨而痛心,渴望能幫助他們緩解各種焦慮、困擾,亦想盡辦法為他們解決問題,但又不可避免要面對現實的遺憾、生命的無奈。就是因為與這些生命鬥士一起走過不一樣的日子,從他們身上學到如何勇敢地活得「痛而不苦」,既然人生就是有着不同的經歷,縱然遭遇各種困難,承受各種痛苦,當笑過、哭過、快樂過、傷心過,回頭再看,日子原來還是一樣的過着。與其自怨自艾,終日鬱鬱寡歡,倒不如學習釋懷,學懂接受。
《一起走過的日子》這系列將告一段落,新系列《異鄉人,異鄉事》會與大家分享在北美的兩個大城市紐約和多倫多生活的所見所聞,特別介紹在北美家居護理及院舍護理的情況,約定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