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okie Consent by Free Privacy Policy Generator Update cookies preferences

網購熱線:6280 0738/2742 4370 *滿$800免費送貨

濕熱電氈的妙用

26 08月
濕熱電氈的妙用

打工仔出現肩頸痛、腰背痛和其他不同痛症都是司空見慣,紓緩痛症方法亦多,其中之一是使用濕熱電氈(電熱氈)!

濕熱電氈使用珊瑚砂作傳熱物料,它的優點是讓熱力傳導更加溫和平均,能做到貼身傳熱的效果,又不會灼傷皮膚;還有的是珊瑚砂亦不含任何鉛、水銀等重金屬,天然環保,對人體完全無害。

濕熱電氈還有另一個特點,是它無需添加水或濕毛巾,電毯可透過吸收空氣中的水份,產生濕熱效能,十分方便易用。
只需要覆蓋在患處,電毯輸出的熱力可以加速血液循環,有效紓緩肌肉疲勞和不同痛症。

台灣Rebirth濕熱電氈便有齊上述優點,除此之外,Rebirth還可以調校時間和溫度,並有時間完成後自動關機的安全功能,它也獲得美國UL和歐盟的CE認証,絕對安全可靠。

相關產品

  • 臺灣REBIRTH 電熱氈

    EF-UC-370CS

    HK$ 620.50HK$ 730.00

  • 臺灣REBIRTH 電熱氈 (U形)

    EF-UC-390SCS

    HK$ 790.50HK$ 930.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