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okie Consent by Free Privacy Policy Generator Update cookies preferences

滿$800免費送貨 | 網購熱線: 6280 0738 / 2742 4370

行到水窮處(十二):苦中作樂誠可取,常存盼望度新年

30 12月
行到水窮處(十二):苦中作樂誠可取,常存盼望度新年
【行到水窮處(十二):苦中作樂誠可取,常存盼望度新年】
 
2022年快將過去,無可否認,今年又是艱難的一年,走過這一年一點也不容易,有人形容心情像過山車般高低起伏。面對疫情,我們更加要懂得苦中作樂,在艱苦的環境中不失樂觀情緒,自得其樂。
 
充滿正能量的說話相信大家都聽過不少,但面對殘酷的現實真的不容易振作起來。在這個荒謬的世代,偶爾來點負能量,換個角度看事情,用幽默對付壞心情,也算是苦中作樂。
以下的負能量金句,輕鬆中亦有其智慧,值得大家慢慢品嚐、細心回味:
「天下無難事,只要肯放棄。」
「好好活下去,每天都有新打擊。」
「你必須非常努力,才能相信自己無能為力。」
「只要是用錢能解決的事,我一件都解決不了。」
「努力不一定會成功,但不努力一定會很輕鬆。」
「在哪裡跌倒,就在哪裡躺下來。」
 
送給大家兩則輕鬆幽默小品,希望大家都可以開開心心邁進2023年:
 
一輛滿載乘客的公共汽車沿著下坡路快速前進,有一個人在後面緊緊追趕著這輛車子。
一個乘客從車窗中伸出頭來對追車的人說:
「 老兄,放棄吧,你一定追不上車子!」
這人氣喘喘地說:
「我必須追上!」
「我是這輛車的司機,你看不見司機位是空的嗎?」
 
甲:「新搬來的鄰居好可惡,昨天晚上半夜三更跑來猛按我家的門鐘。」
乙:「的確可惡,你有沒有馬上報警?」甲:「沒有,我當他是瘋子,繼續吹我的大喇叭。」
無論今年是如何艱難,它即將過去。前瞻新的一年,卻可以看見盼望。預祝大家有一個充滿盼望的2023年!明年再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