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okie Consent by Free Privacy Policy Generator Update cookies preferences

滿$800免費送貨 | 接受Payme/支付寶/WeChat/信用卡

打工一族的貼身伴侶

25 06月
打工一族的貼身伴侶

張先生從事文職工作,朝九晚十都已經是平常事,除了去洗手間同食飯,連續坐兩三個鐘都已是司空見慣的事,日日就同張大班椅「朝夕相對」

近日張先生都是如常上班,但發現做事總是事倍功半,效率越來越低,與此同時,成日都腰酸背痛,就是渾身不自在。

張先生的問題是坐得太久,腰背和臀部有很長的一段時間保持同一姿勢,那些部位每天都承受著巨大壓力,身體也終於響起警號!張先生需要一張減壓坐墊!

減壓坐墊不需要有嚴重病患,例如誘發褥瘡或痔瘡時才用。其實,市面有不少是預防性的減壓坐墊,正好適合張先生這類個案的上班一族。

美國品牌JAY就是其中的名牌,他們研發和製造不同坐墊已有30多年歷史。他們熱賣的JAY BASIC系列正正就適合長期坐著工作的上班族。JAY BASIC表面特有的輕微弧度設計,使臀部可以緊貼坐墊,因而使表面面積增加,將壓力分散,有效紓緩腰背和臀部等部位壓力。JAY BASIC系列備有兩種厚度:2吋(JAY BASIC)和2,5吋(JAY BASIC PRO),可因應情況選擇合適厚度。

因此,不想腰酸背痛,可以盡情搏殺,向理想目標力爭上游!先決條件就是要坐得好,坐得舒服!這樣,你就需要一位貼身伴侶—JAY BASIC坐墊!

相關產品

  • 美國JAY® BASIC 座墊

    SRM-J-BA1616

    HK$ 1,210.00

  • 美國JAY® BASIC PRO 座墊

    SRM-J-BAP1616

    HK$ 1,650.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