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okie Consent by Free Privacy Policy Generator Update cookies preferences

滿$800免費送貨 | 接受Payme/支付寶/WeChat/信用卡

甘油的妙用

29 11月
甘油的妙用

【秋冬護膚系列(二):甘油的妙用】

甘油—一般人都聽過這名字,但又不太清楚它究竟是什麼。

甘油的化學名叫丙三醇,是一種無色無味,但帶甜的透明黏稠液體,多從植物中萃取。甘油的用途廣泛,是護膚品的重要原材料,現時市面的護膚產品或多或少都含有甘油成份。

為什麼使用甘油作為護膚成份?原因是它的保濕功能!

甘油在測試過程中,保濕效果比較顯著,能將水份鎖在角質層,成為一道屏障,有效阻止水份流失,避免皮膚乾燥!

對於敏感性肌膚的朋友而言,秋冬乾燥天氣都令人十分困擾。一支含有甘油兼成份天然的護膚霜會是您的「守護天使」!Abena Skincare Ointment皮膚軟膏,含甘油等油脂成份達41%,讓肌膚保持濕潤,而且並不含任何人造色素及香味劑,pH值5-6與皮膚的酸鹼值相似,絕不刺激肌膚。

下星期天氣乾燥,濕度跌到50%以下,要如何保濕護膚,相信大家都心裡有數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