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okie Consent by Free Privacy Policy Generator Update cookies preferences

滿$800免費送貨 | 網購熱線: 6280 0738 / 2742 4370

奧米加三的EPA和DHA

22 07月
奧米加三的EPA和DHA

奧米加三(OMEGA-3)是一種多元不飽和脂肪酸,不要以為有「脂肪」兩個字便是不好的東西,其實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對身體非常好。

奧米加三含有EPA和DHA,兩者都不能透過身體自行複合,必須從食物中攝取。EPA能夠幫助降低膽固醇和三酸甘油脂,可以防止壞脂肪在血管壁累積,減少動脈粥樣硬化的形成和發展,有效預防腦血栓、腦溢血和高血壓等心腦血管疾病。

至於DHA,它對腦神經生長發育尤為重要,DHA對嬰幼兒腦部發育是很關鍵,它對成人亦同樣有幫助,DHA能維持大腦正常運作,穩固記憶力,對年長人士預防各種失智症都有幫助。

日常用膳未必能攝取足夠的DHA和EPA,所以適量的補充劑正好填補需要,彌補不足,促進身體健康。

更多健康產品特價請參考以下網址:
健康產品系列(點我連結)

相關產品

  • 奧米加三魚油丸

    FD-FP026

    HK$ 134.00HK$ 168.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