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okie Consent by Free Privacy Policy Generator Update cookies preferences

滿$800免費送貨 | 接受Payme/支付寶/WeChat/信用卡

鎮痛之「光」

21 06月
鎮痛之「光」

【鎮痛之「光」】

不過少人由於年紀漸長,膝關節患有退化性關節炎,用冷熱敷墊雖可以紓緩痛楚,又或食止痛藥鎮痛,但始終效果不彰。

其實,大家還有另一個選擇「光學療法」!

光學療法是指利用光譜(Light Spectrum)內的特定波長(Wave Length)及強度的光線照射人體細胞,達致消腫、消炎和止痛等治療效果。

「BIOBEAM 940 寶光紅外線痛症治療器」所使用的940nm波長的窄頻紅外線對痛症尤其有效,紅外線照射痛症患處,可促進血液循環,使更多氧氣輸送到相關組織,活化細胞,從而減低痛楚。經多年臨床實驗亦証實對下列痛症有顯著療效:

—風濕性關節炎
—退化性關節炎
—五十肩
—網球肘
—慢性筋膜炎

光學療法的最大優點是無痛、免藥物和無任何副作用。首先用連續波(CW)照患處約8-10分鐘,提供淺層療理;跟著再用脈沖波(PULSE)照患處8-10分鐘,以提供深層組織療理,整個療程不用半小時,使用絕對安全。
每天照患處2-3次,約一個星期痛症便有改善!

相關產品

  • BioBeam™ 940 寶光紅外線痛症紓緩器

    BIOBEAM 940

    HK$ 1,800.00HK$ 2,400.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