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okie Consent by Free Privacy Policy Generator Update cookies preferences

滿$800免費送貨 | 網購熱線: 6280 0738 / 2742 4370

老友記的情緒支援,有賴喵星人和汪星人

16 04月
老友記的情緒支援,有賴喵星人和汪星人

根據政府統計處預測,到了2036年,估計長者(65歲或以上)人口會多達237萬,佔全港人口三分之一!另一方面,某機構調查亦發現全港約有15%長者有抑鬱等情緒病徵。長者人口增加和長者患情緒問題成正比趨勢,意味著將來情況會更加嚴重。因此,如何穩定長者情緒漸成近年熱門課題!

坊間有動物醫生探訪老人院舍,能帶給長者不少歡樂,而有証明亦指出寵物與長者互動確實對長者的身心有正面幫助。不過,單靠一兩次探訪的成效並不足夠。再者,又不是每一個長者都適合飼養寵物。有見及此,電子寵物便應運而生,「牠」不但可以帶給長者心靈寄託,穩定情緒;而且又不用照顧「牠」的日常起居飲食和清潔!可以完全滿足到長者的需要。

然而,要讓老友記與「牠」沒有隔離感,像真度都是重要的。美國的寵物友伴系列就做到栩栩如生這一點:寵物友伴系列的貓狗大小比例都是1:1,叫聲仿真度高,加上內置多組感應器,可以藉著輕撫、擁抱和聲音作出不同反應。只需要4枚C型電池便可操作多日。

除了可以給一般長者的心靈寄託和情緒支援之外,對於患有腦退化的長者來說,「牠」更是一個絕對安全和全天候的玩伴!

相關產品

  • 寵物友伴貓

    AGE-CAT-B7592

    HK$ 1,300.00HK$ 1,800.00

  • 寵物友伴狗

    AGE-DOG-B9108

    HK$ 1,300.00HK$ 1,800.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