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okie Consent by Free Privacy Policy Generator Update cookies preferences

滿$800免費送貨 | 接受Payme/支付寶/WeChat/信用卡

每天只需15分鐘便可改善鼻敏感!

30 01月
每天只需15分鐘便可改善鼻敏感!

冬天終於來臨,連日天晴乾燥,早晚溫差非常大,對於有鼻敏感的患者來說,每天都打乞嚏流鼻水,精神萎靡不振,終日頭昏腦脹的感覺絕不好受。雖然不是什麼大病,但絕對係一種困擾!

治療鼻敏感方法五花八門,有人服用抗組織胺等抗敏藥、有人洗鼻,也有人用譬如穴位針灸等治療,但這些方法都有不同的考慮,始終用藥不是人人接受,也有副作用;其他方法都需要時間和在指定地方和工具。因此,一個方寸大的光學鼻敏感紓緩器應該是最方便的治療方法!

Bionette鼻敏感紓緩器體積細小,重量只有17克,它是透過兩根發光二極管產生630納米的低能量窄頻紅光進行治療,只需要將兩根二極管置入鼻腔,按下按鈕並使用4.5分鐘,射出的窄頻紅光便有效抑制敏感症狀,減少身體釋放組織胺及生產蛋白抗體,從而有效減低鼻腔遇到致敏原時發生的過敏反應。

根據臨床研究指出,只需連續使用14天,有約72%的使用者有效改善敏感症狀,而Bionette亦獲得ACAAI(美國過敏哮喘及免疫學年鑑)刊登這是窄頻紅光鼻敏感療法科研實証,因此,Bionette絕對是理想的鼻敏感治療方案!

 

相關產品

  • Bionette 無線鼻敏感紓緩器

    BIONETTE

    HK$ 438.00HK$ 500.00